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和发展研究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鼓励和引导各地各部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决定开展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和发展研究奖评选表彰。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成果的文体必须是调研报告或咨询决策报告,其他文体和纯理论研究成果不参加评选。已颁布实施的政策、法规制度、规划等文件不属申报范围。

2.参评成果应被同级及以上党委、政府采用,或在市厅级以上刊物发表、获奖,对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决策参考价值,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需提供书面证明材料)

3.申报成果必须依法享有著作权,其完成单位与主要完成人名次排列无异议。

4.申报成果产生时间须在202011日至20211231日期间。

5.已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奖、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级奖励的成果,不得重复申报。本次优秀调研成果奖和发展研究奖亦不得重复申报。

二、申报材料

1.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

1)优秀调研成果推荐表(附件1)一式3份。

2)调研成果报告及封面(附件2)各一式7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其中:2份完整版(保留作者单位、姓名等全部信息),5份评审版(报告及封面均须隐去作者单位、姓名等信息,文中可能泄露作者身份信息的内容也要作适当文字处理)。成果报告限4000字以内。

3)调研成果转化应用(指领导批示、获奖证书、刊发的报刊杂志等)和作者署名、产生年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以上材料需同时提交电子版。

1.湖北发展研究奖:

1)《湖北省发展研究奖申报表》(附件3

2)申报成果原件。如超过10000字则应提供3500字以内的成果摘要。

以上申报材料提供纸质合订本一式5份,另单独提供3500字以内的成果摘要单行本和电子介质(光盘)一份同时报送。

电子版材料接收邮箱为xykyc@163.com

请各相关单位精心组织,第一作者限报1项成果,于2022523日上午11:00前报送相关材料,预期不予受理。科研处将组织评审,择优推荐(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2项、湖北发展研究奖5项)

附件:

1.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推荐表;

2.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参评材料封面式样;

3.湖北省发展研究奖申报表;

科研处      

2022516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维护/管理: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医药楼四栋二楼,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36051 电子信箱:tnbsys_hbust@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