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年湖北省/武汉市药理学会学术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7-22   点击数:

    2013年6月28日至7月1日,湖北省/武汉市药理学会理事会换届暨2013年学术会议在湖北省恩施市召开。我校领导与医药研究院、药学院院长以及药理学背景若干青年教师一行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药理学各个领域及其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工作。大会邀请了香港大学内科及生理系李贵荣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袁宗辉教授、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系汪晖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王芳教授等省内外知名药理学家做大会特邀报告;大会举办了优秀青年学术报告评选,其中我院余薇老师和郭霜老师参加了此次评选,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湖北省/武汉市药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会议,产生第八届湖北省药理学会、武汉市药理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及理事长。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维护/管理: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医药楼四栋二楼,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36051 电子信箱:tnbsys_hbust@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