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Viatris和HLT公司一行参观我校医药研究院

作者:雷敏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2021330日下午,ViatrisHLT公司一行参观我校医药研究院(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医药研究院院长刘超教授、咸宁市中心医院(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科教科甘方良科长陪同参观。医药研究院副院长蔡飞教授向来访嘉宾们介绍了医药研究院的功能定位、硬件设施、师资队伍、研究方向和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

Viatris(晖致)公司成立于20192月,由辉瑞普强(Pfizer Upjohn)与仿制药巨头迈蓝(Mylan)合并而成,在医药产品的商业化和制造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拥有20个全球公认的医药品牌以及一个美国的仿制药平台Greenstone,其产品覆盖心脑血管、精神健康、泌尿、疼痛等多个治疗领域,共涉及1400个化合物和生物制品。HLT(天津开心生活科技)公司成立于20171月,主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开发及推广,以及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

Viatris公司研发总监张志军先生及HLT临床运营副总裁王国斌先生在参观完医药研究院科研平台后表示,医药研究院(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拥有完备的硬件条件和年富力强的科研团队,并常年与国内外知名研究团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些宝贵的基础研究经验可为新药的研发注入新的活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对未来进一步的深入合作表达出良好的意愿。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维护/管理: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医药楼四栋二楼,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36051 电子信箱:tnbsys_hbust@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