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论文发表、科研项目和成果申报等领域意识形态 审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各学院(部)、科研单位 各部门

根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加强我校科研人员发表研究论文、项目申报与结题、成果评奖等意识形态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积极组织学习《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履行所属科研人员发表研究论文、项目申报与结题、成果评奖等意识形态审核工作。每年年初填报《湖北科技学院发表研究论文、项目申报与结题、成果评奖等依托单位承诺书》(附件一)报送到科研处.

2.全校所有科研人员从事科研活动时,自觉遵守意识形态工作规定,遵守科学道德和科研诚信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每年年初填报《湖北科技学院发表研究论文、项目申报与结题、成果评奖等科研人员承诺书》(附件二)两份,一份交由学院留存,一份保送到科研处。

请各单位将承诺书纸质版于5月9日下班前交到科研处。

科研处

                                        20224月29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维护/管理: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医药楼四栋二楼,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36051 电子信箱:tnbsys_hbust@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