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湖北省重点实验室验"顺利通过省科技厅验收评估

作者:   时间:2015-04-14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湖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对依托湖北科技学院建设的“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湖北省重点实验室验”进行建设验收评估。参与的人员有科技厅杜耘副厅长、科技厅基础处郭嵩副处长、武汉大学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吴建国教授、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袁德军教授、华中师范大学遗传调控与整合生物学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学宝教授、武汉市中心医院院长夏家红教授、湖北省人民医院心血管病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庆彦主任医师。与会人员还有咸宁市政府蔡光兴副市长、市科技局方立清局长、湖北科技学院彭育园书记、吴基良校长、吴鸣虎副校长等。

    对照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书,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工作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现场考察了实验室。经过质询和认真讨论,对实验室特色的研究方向、研究队伍、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取得的研究成果、依托单位的经费支持、实验室的管理运行机制进行了肯定。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逐步形成优势和特色;加大引进和培养高水平学科带头人的力度,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等建议。

    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实验室已经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实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是湖北科技学院乃至咸宁地区第一家顺利通过验收的省级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维护/管理: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医药楼四栋二楼,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36051 电子信箱:tnbsys_hbust@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