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检查组一行来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作者:张振旺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检查组一行来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6月9日上午,由湖北警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轶带队的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忠明教授、医药研究院副院长蔡飞教授等实验室工作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蔡飞教授向检查组工作重点汇报了我院实验室安全制度、责任体系、实验室管理落实情况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等方面的内容。

  检查组对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和谐健康的科研环境。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维护/管理: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医药楼四栋二楼,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36051 电子信箱:tnbsys_hbust@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