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糖尿病专项基金项目 (包括开放基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7-04   点击数: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糖尿病专项基金项目

(包括开放基金)的通知


2017年度糖尿病专项科研项目(包括开放基金)开始组织申报,根据《湖北科技学院糖尿病专项科研课题暂行管理办法(暂行)》,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请校内外科研工作者积极申报。

一、申报类别: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开放项目。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须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原则上重点项目的申报人须具备具备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

2.申请人须具有一定的科研基础;

3.目前在研的糖尿病专项项目申请追加实验经费,必须就前期工作填写结题报告,经学术委员会审核后确实有必要追加经费的可以给予适当资助,原则上只能追加一次。除此之外未结题的糖尿病专项负责人不能再次进行申请;

4.开放基金接受校外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相关领域的项目申报;

5.接受本专项资助的申请人,必须签署书面承诺书,承诺由本项目资助所获得的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相关领域的成果(SCI论文及中文期刊学术论文等),第一完成单位应署名为湖北科技学院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湖北省重点实验室(Hubei Key Laboratory of Cardiovascular, Cerebrovascular, and Metabolic Disorders,Hube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否则不予结题,并退回专项资助经费(科研处进行校内绩效考核时默认该成果归属为第一作者的直属院部)。

6.所有科研项目的申请,必须注明预期科研成果形式、数量。项目申报材料应规范、齐全,项目申请书内容真实,思路清晰,论证充分、合理,否则不予受理;

三、科研项目申请经费限额

重点项目基金不超过5万元,一般项目不超过2万元,立项数目及额度根据当年学校下拨的糖尿病专项总额度相应调整。

四、申报评审程序:

1.申报

课题申报者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本年度项目指南如实填写“湖北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申请书”。

2.评审

实验室将根据本年度项目指南组织专家对申请者的资格、申报书的质量进行审查和评审。

3.立项

(1)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审核汇总,产生拟立项的项目名单;

(2)科研处报分管校领导审核批准后予以正式立项并公示。

五、申报时间:

请将申报材料(纸质申请书1份签字盖章及电子版和申报统计表)于2017年9月10日以前送交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湖北省重点实验室,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湖北科技学院医药楼4栋206室(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邮编:437100)

联系人:杨晓松

电话:0715-8236051, 15071078638

电子邮箱:3050356957@qq.com

湖北科技学院

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17.5.10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维护/管理: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医药楼四栋二楼,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36051 电子信箱:tnbsys_hbust@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