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2015年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4-12-11   点击数:

湖北科技学院

医药研究院2015年招聘信息

 

     湖北科技学院是湖北省的省属高校,具有近76年的办学历史,医药类专业历经湖北医学院咸宁分院→咸宁医学院→咸宁学院(合校)→湖北科技学院(更名)的历史沿革,学院所在地咸宁市与青岛、苏州、丽江等四市同为首批全国旅游标准化城市,曾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为中国的“温泉之城”,距离湖北省会武汉市仅80公里,京广铁路、武广高铁、武咸城际铁路以及多条高速公路贯通南北,交通极为便捷。

    医药研究院是湖北科技学院为药学省级重点学科、临床医学省级重点培育学科、基础医学等医药相关学科设置的公共科研平台机构,依托此平台建设的“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实验室”已于2011年8月29号通过“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立项评估。实验室建筑面积2600m2,拥有SPF级动物实验室、流式细胞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荧光定量实时PCR仪、低温超高速离心机、酶标仪、细胞培养等仪器设备约2千万左右。目前实验室专职研究人员约13名,其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兼实验室主任刘超博士为留美博士后,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获得者,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2014年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诚招基础医学(糖尿病或心脑血管病变研究背景)博士1人,基础医学(电生理学研究背景)硕士1人。引进人才应当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突出的科研成果,其中:博士须参与过国家级或省(部)级科研项目,并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过一定数量的学术论文;硕士须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2篇以上学术论文。

    医药研究院所有研究人员均为高校教师正规编制。根据湖北科技学院人事有关的政策规定,博士引进可享受以下待遇:

一、安家费6-8万元;

二、科研启动费6~8万元,特别优秀的人才,科研启动费面议;

三、提供10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拥有产权);

四、配偶具有大学普通本科学历的可以随调;配偶普通本科学历以下的可在校安排工作,实行人事代理。

    我们的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电话:0715-8151230;13971800606

    Email94031240@qq.com;            邮 编:437100

                                                                                                                  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14-12-10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维护/管理: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医药楼四栋二楼,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36051 电子信箱:tnbsys_hbust@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