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0年医药研究院动物房年检顺利通过

作者:刘秀芬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202079日上午11点,我院在医药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20SPF动物房年检工作会议。每年省科技厅要求SPF动物房进行年检,年检分为两部分,一是现场检测,现场检测包括动物房内的温湿度、光照、洁净度、换气次数、噪音、压差等各项指标的检测;二是纸质版材料的检查,主要是各项指标的记录情况以及运行情况的汇报。

本次现场检测莅临的领导、专家和检测人员有:省科技厅基础处乔楚华副处长;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动物室胡秀兰主任;省疾控检测专家杨文祥主任以及检测人员邬源泉、张敏;参会的校领导有戴国强副校长、李岱副校长、周燕红处长,刘超院长、蔡飞副院长。会议分两方面同时进行,一方面在会议室向领导汇报动物房的运行情况,由刘超院长主持会议,戴校长致欢迎词,蔡飞副院长汇报SPF动物房的情况,乔楚华副处长总结讲话,会后参观医药研究院;另一方面由动物房管理人员刘秀芬陪同专家和检测人员进行动物房的各项指标的检测。

经过会议汇报和现场检测,领导和专家一致同意我院通过本年度年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维护/管理: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医药楼四栋二楼,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36051 电子信箱:tnbsys_hbust@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