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作者:杨晓松   时间:2019-10-20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医药研究院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名族谋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之音时刻在每一位党员耳中萦绕。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与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1019日,医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教育活动首先参观学习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鄂南钱氏英烈展览馆,了解钱瑛等革命先烈的辉煌业绩,学习中国现代风云女子钱瑛的传奇故事。

 

 

随后参观了革命英烈何功伟同志故居,拜读何功伟同志有关革命工作的英勇事迹,从其写给父亲及妻子的信中强烈感受到一位有信仰革命志士的家国情怀,他那种舍小家,为大家而献身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在何功伟同志墓前,由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何功伟同志故居

何功伟同志墓前

最后,全体党员前往北伐汀泗桥战役纪念馆,参观了模拟战争现场情景,感受当时的战争氛围,聆听战事的讲解,每一位党员的心灵都被革命先烈们的英雄史迹所感动,被其所展现出来的坚贞不屈、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所震撼。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内在动力,增强党员同志的使命感、自豪感,促使党员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我校双一流建设、申硕晋位、科研平台建设等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技术支持: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维护/管理: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湖北科技学院医药楼四栋二楼,邮编:437000 电话:0715-8236051 电子信箱:tnbsys_hbust@163.com

手机版